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2012/2/22 15:46:36 人评论

 

2月15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提案审查会议在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征集、初审情况。会上,各成员对提案进行了全面审查,并对每一件提案是否立案、拟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等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
万辉对提案委和今年的提案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提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标准,狠抓质量,努力夯实提案工作基础,不断提高委员参政议政能力;二要抓紧做好提案交办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实效;三要充分发挥好提案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协助承办单位加强与提案者的沟通联系,形成提案工作合力;四要不断探索提案办理新途径、新载体,不断提升提案工作效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