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九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2/2/24 16:54:02 人评论

 


何光华出席并讲话

  2月23日上午,市政协九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何光华,副主席吕长河、李爱玲、万辉、刘琳、许东升,市政协秘书长熊宁东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吕长河主持会议,何光华讲话。

  会上,与会常委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持续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宁国市委员会2012年工作要点》和《政协宁国市委员会委员管理暂行规定》等有关制度。

 
会议现场

  何光华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的政协工作要点已经明确,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全年工作部署,按照政协职能,谋划好全年工作。何光华要求,一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首先要加强制度建设。当前政协各项制度已经建立,并在不断完善,要切实落实好各项制度,让政协的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其次要抓好委员的学习培训工作。二要切实落实2012年的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好政协工作。《政协宁国市委员会2012年工作要点》中规划的工作要在各个方面抓好落实,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三要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感和履职意识,提高履职水平。要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强化履职意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民生,多思考、多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职责。会上,何光华还传达了宣城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讨论并审议通过市政协有关制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