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2/3/15 15:23:17 人评论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又到植树好时节。313日上午,市政协在竹峰街道何坑坞山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来自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部分企业职工、民兵和学生代表共2800余人挥揪酣战,掀起全市义务植树的高潮。市政协主席何光华,副主席吕长河、刘琳、许东升,秘书长熊宁东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植树活动。

  上午9时许,大家在植树现场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挖坑、培土、踩实,每道工序都按照要求认真细致地完成。劳动间隙,市政协领导还和市林业局的工作人员交谈,了解苗木品种、特性和绿化成本等问题,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切实做好管护工作,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成活率。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市政协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据统计,今年植树节期间,全市共有3万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树苗15万余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