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理论进党校课堂 饶培康为学员授课

2020/9/27 17:35:06 人评论

9.27饶培康赴党校授课.jpg

92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市委党校,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理论与实践》为题,为中青班学员作专题授课。

饶培康主要围绕“为什么要把人民政协理论纳入市委党校教学内容、人民政协的历史、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和宁国政协的探索与实践”四个方面内容,深入系统地阐释和梳理了人民政协有关理论和实践,回顾了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并结合我市政协近年来的工作实践,从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等方面,深入介绍了积极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和举措

授课结束,学员们普遍反应这堂生动的政协理论课增进了大家对协商民主制度和人民政协理论的认知和认同,对以后的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并表示今后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更加主动地参与和支持政协工作,不断提高为民履职、为民尽责的成效。


友情链接